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金曲迴盪香江 甄妮迎歐陽菲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金曲迴盪香江 甄妮迎歐陽菲菲
Aug 17th 2013, 19:17

歐陽菲菲在香港開唱,寶刀未老。
圖/東方日報提供
資深經紀人夏玉順慶祝入行45年,邀集甄妮、歐陽菲菲等歌手於前晚起,連續兩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世紀情歌世紀情巨星演唱會」,老將唱功扎實,潘美辰近乎「出櫃」最具話題。

甄妮、歐陽菲菲、潘美辰、潘越雲、萬芳、黃安、周治平、林淑蓉與羅時豐的組合,經時間淬煉的金曲令老港人期待,當初票房開賣後迅速告捷。兩天演出氣氛熱烈,眾星以大合唱「明天會更好」開場,各自獻上代表作與致敬曲。

甄妮2月20日在香港才宣布不再開大型個唱,這次為好友而食言,一上台就先告罪:「我沒守信用,沒辦法,是好朋友邀請嘛。」身為香港地主,她用心地送每人巧克力,在台上唱了「海上花」等歌外,還兼作司儀,清唱「熱情的沙漠」兩句,迎出歐陽菲菲。

歐陽菲菲今年在日本發行日文精選輯、也發全新專輯,這兩天首唱新歌「I Still Love You」,並開心宣布這首歌已經上了日本公信榜,她此行也等於是為自己明年母親節檔的香港演唱會暖身。潘美辰在台上則對緋聞女友Joanna Moon公然示愛:「接下來是我的緋聞女友,我好愛好愛她,不是她的性別,而是她的歌聲。」引來觀眾熱烈掌聲。

歐陽菲菲在香港開唱,寶刀未老。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