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大高雄搖滾日 伍佰台式搖滾high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高雄搖滾日 伍佰台式搖滾high翻
Aug 24th 2013, 19:38

伍佰昨天在高雄全台語歌曲搖滾。
圖/有象文化提供
從國際巨星史密斯飛船領航,改為伍佰挑梁的在地搖滾,長達10小時的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昨天順利在高雄展開,伍佰、大支、熱狗串出在地熱血。

伍佰& China Blue壓軸登場,全台語搖滾,以「空襲警報」和「樹枝孤鳥」炒熱氣氛,「斷腸詩」時出現四名穿著台灣花布製成舞衣的現代舞者,拿著斗笠跳著逗趣的舞步,而「煞到妳」、「台灣製造」都讓全場陷入一股「台灣魂」的亢奮。

伍佰藉「白鷺鷥」和「飛在風中的小雨」等讓聽眾沉澱,唱到「萬丈深坑」時,投影幕上出現斗大的「跳」字,伍佰& China Blue邀集歌迷萬人齊跳,撼動場館。伍佰也獻唱「愛情限時批」、「墓仔埔也敢去」等經典情歌,當唱到久違的「素蘭小姐要出嫁」時,拿起玻璃瓶代替滑音器彈吉他,重現20年前在Live House演出的橋段。

昨晚還有「嘻哈」來踢館,大支、熱狗及頑童MJ116以接力登場,帶來另類熱情,尤其熱狗演唱「我愛台妹」和「嗨嗨人生」時,尖叫爆場;董事長樂團緊急加入,帶著「眾神」開唱。另外還有多個在地樂團,以及日本「狼人嘻哈搖滾大團」演出。

伍佰昨天在高雄全台語歌曲搖滾。 / 圖/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