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容祖兒床照 成功擠出「兩半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容祖兒床照 成功擠出「兩半球」
Aug 16th 2013, 20:39

容祖兒拍新專輯封面,成功擠出「南北半球」吸眼球。
圖/東方日報提供
容祖兒新專輯面世,封面是她穿著低胸白色的透視衣,曾經自嘲上圍平平無奇的她成功擠出「南北半球」,而首次拍「床照」為了自然入鏡,拍攝前還特別要求先清場。

容祖兒新專輯《Little Day 小日子》封面找來國際級攝影師陳漫操刀,罕見地擠出B CUP上圍,還應要求側躺床上,展露誘人的「南北半球」,成功吸引眼球。

容祖兒表示,拍攝時為了以最佳狀況和最自然一面示人,特別要求清場:「太多人看著會緊張,所以謝絕所有男同事探班。」是不是緊張過度?容祖兒說:「我對陳漫很有信心,之前國語唱片也有合作,很欣賞攝影師捕捉的神態和角度。」她接著向男同事道歉:「真的不好意思,希望不要生氣!」

另外,容祖兒的男友劉浩龍剛過37歲生日,兩人一起吃飯慶祝,劉浩龍迫不及待在微博上傳捧著蛋糕的照片,由於是劉浩龍首次與女友在香港過生日,難怪他留言:「今年生日過得非常開心。」

容祖兒拍新專輯封面,成功擠出「南北半球」吸眼球。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