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熱狗抱人妻關穎 攻蛋秀自評滿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狗抱人妻關穎 攻蛋秀自評滿分
Aug 4th 2013, 18:48

熱狗(左)演唱結束後,開心與關穎一起慶功。
記者王騰毅/攝影
熱狗「聲色犬王」攻蛋演唱會大成功,以高規格打造處女攻蛋秀,熱狗滿意成果自評滿分,事業、情場皆得意,坦言已有新馬子,至於和小熱狗的媽則從情人變朋友,熱狗強調「我們維持很好的關係,還是很好的朋友,周六、日Family Day還是會碰面。」

演唱會充滿18禁髒話,熱狗不擔心兒子學壞,自己身上有不少刺青,小熱狗會好奇發問:「爸爸,為什麼你可以在身上畫圖?」嘻哈老爸把握機會教育「等你滿18歲,爸爸再帶你去。」

嘉賓關穎使出狗撒尿式舌吻絕招,熱狗毫不猶豫手探人妻大腿內側,笑說:「一切都是為了SHOW」,他計畫明年再攻高雄巨蛋。

熱狗(左)演唱結束後,開心與關穎一起慶功。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