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繳6年成績單 郭靜新輯玩雙人造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繳6年成績單 郭靜新輯玩雙人造型
Aug 4th 2013, 18:48

郭靜為精選輯減去長髮,新造型(左)亮麗吸睛。
圖/福茂提供

郭靜月底發行精選輯「致純靜」,回顧歷年歌曲宛如聽自己說故事,專輯仿效當年陳淑樺「跟你說,聽你說」封面設計,郭靜減去長髮,以剪髮前vs.剪髮後截然不同造型完成「雙人」封面,工作團隊讚短髮她:「有當年陳淑樺的味道」郭靜卻自嘲:「沒安全感,我還是喜歡臉上有上聯和對聯!」

從歌手晉升為主持人,郭靜接下「超級偶像8」主持工作,壓力倍增導致頻失眠、失聲,在製作人嚴格要求下,郭靜努力調整作息,終於重拾甜美聲音。

郭靜今慶祝33歲生日,不免俗許下生日願望,有寵物Du Du貼心相陪,她先許下台灣加油,早日走出拉皮斯病Rabies(狂犬病)風暴,再祝福家人朋友平安、健康、賺大錢,最後才希望來年可以遇到對的人、事、物,正桃花早日開花結果。

「致純靜」收錄2007年出道以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等,同時也將收錄「你眼中的我」等3首新作品。郭靜表示:「這是我出道6年來的成績單,回顧整理這些曲目,感覺就像是聽著自己說故事,每首歌都有一段回憶存在。」

郭靜為精選輯減去長髮,新造型(左)亮麗吸睛。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