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王心凌如願唱「青歌」 單曲3天奪3冠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心凌如願唱「青歌」 單曲3天奪3冠
Aug 5th 2013, 19:41

王心凌演唱青峯創作的新歌。
圖/環球提供
從未唱過青峯作品的王心凌,終於等到一首「從未到過的地方」,搭上戲劇,一天狂播9次,順利將這首新歌推上多個數位榜首。

王心凌加盟環球唱片後,一心想唱師兄青峯的創作,上張專輯來不及,沒想到青峯記在心上,還是交出新歌,並且寫出配合她新戲「幸福選擇題」的歌詞。王心凌如獲至寶,開心自己終於能唱「青歌」。

這首「從未到過的地方」,配合偶像劇在三立和東森兩台合作播映下,1天共播9次,成功唱上排行榜,數位單曲上架3天,火速拿下iTunes、KKBOX和Omusic排行榜的3冠王。王心凌跟青峯報喜,他回覆:「不嫌棄的話,請續請續。」

2年沒拍戲,王心凌為了趕拍這檔新戲,1天只睡1小時,經紀公司組成「進補大隊」,大包小包幫她補強元氣。歌迷期待王心凌的完整專輯,但唱片公司表示還要再等一等。

王心凌演唱青峯創作的新歌。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