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梁詠琪帶老公開唱 搶走鄭中基風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梁詠琪帶老公開唱 搶走鄭中基風頭
Aug 4th 2013, 18:48

歌手鄭中基(左)與梁詠琪聯手在大馬雲頂開唱,鄭中基不敵個兒高的梁詠琪搶鏡,讓他自嘲下次要穿高一點的鞋,並帶家眷。
中央社
鄭中基與梁詠琪聯手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雖然鄭中基賣力演出,但仍不敵個兒高又有西班牙老公愛相隨的梁詠琪搶鏡,讓他自嘲下次要穿高一點的鞋、並帶家眷來支持。

兩人首次攜手在大馬雲頂開唱,除了大馬歌迷外,還吸引中國大陸與香港歌迷等共6000人支持。兩人開場合唱「火熱動感Lalala」後,便向歌迷問好。

鄭中基與梁詠琪異口同聲說,感覺大馬歌迷很熱情,不過,站在穿著高跟鞋的梁詠琪旁邊,鄭中基打趣表示氣勢矮了一截。之後,已有1個女兒的他還催促梁詠琪趕快生1個兒子,那他就能趁機指腹為婚,讓梁詠琪哭笑不得。

歌手鄭中基(左)與梁詠琪聯手在大馬雲頂開唱,鄭中基不敵個兒高的梁詠琪搶鏡,讓他自嘲下次要穿高一點的鞋,並帶家眷。 / 中央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