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JPM秀腹肌慶功 尖叫聲不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JPM秀腹肌慶功 尖叫聲不斷
Aug 4th 2013, 18:48

JPM前晚慶功宴上秀出腹肌。
圖/索尼提供

前晚JPM演唱會,王子緋聞女友楊丞琳大方現身,王子大唱她的招牌歌「帶我走」高調示愛,慶功時王子不避諱說看到楊丞琳「很開心」,事前並未透露要唱女方的歌,演唱會前奏一出現,楊丞琳又驚又喜。

而楊丞琳對王子表現感覺如何?王子害羞笑說:「下舞台後還沒看手機。」意指還沒收到對方傳訊。王子強調,楊丞琳能到場也送花,就是最好的祝福。

楊丞琳現身為王子加油的話題太驚人,蓋過之前小傑跟Kimberley被拍到出遊,而Kimberley低調現身慶功宴現場,看來兩人關係不言可喻。

前晚慶功宴,3人大秀腹肌比身材,原定輸方要請客,在黑人檢視下搭配現場尖叫聲,黑人開條件:「肌肉要看整體線條。」最後靠現場尖叫聲分高下,結果平分秋色。

3人結束演出放話要繼續努力前進香港紅磡、更期許能攻蛋,他們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唱回台北、唱進小巨蛋。

JPM前晚慶功宴上秀出腹肌。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