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李玟盛開趴 歌迷模仿叩叩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玟盛開趴 歌迷模仿叩叩舞
Aug 2nd 2013, 19:43

李玟昨天來台會歌迷,粉絲特製鳳梨酥蛋糕送給她。
記者趙文彬/攝影
CoCo李玟「盛開」專輯在亞洲創下亮眼成績,通告行程滿檔,宛如女鋼鐵人,她堅持信守承諾,旋風來台72小時回饋歌迷,昨在ATT SHOW BOX辦「盛開 PURE SUMMER趴」,歌迷現場模仿叩叩舞,CoCo發揮評審架式親自指導,提醒參賽者:「大家要好好表現,我是很嚴格的導師喔!」

CoCo擔任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評審之一,對於台灣選手孫自佑疑因拒打外婆生病悲情牌,導致提前出局傳聞,CoCo昨替孫感到惋惜,「但冠軍不是全部,我也沒得過冠軍,還是一路唱到現在。」她以過來人身分鼓勵後輩。

「盛開 PURE SUMMER趴」走濃濃復古風,CoCo以「STUCK ON U偷心賊」揭序幕,她首次在台公開唱新歌「能不能」、「盛開」、「PARTY QUEEN」,動感魅力征服全場,當場宣布全程拍攝活動畫面,並剪入下波主打歌「盛開」MV,讓歌迷又驚又喜。

難得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儘管CoCo不懂台語,但出道以來,歌迷私下幫她取了台語「李阿扣」暱稱,發音剛好和台灣鳳梨酥老店撞名,歌迷昨也發揮創意特地訂製鳳梨酥蛋糕獻CoCo,以最在地的方式慶祝偶像專輯熱賣。

李玟昨天來台會歌迷,粉絲特製鳳梨酥蛋糕送給她。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