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羅志祥、蕭亞軒 風光換新東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志祥、蕭亞軒 風光換新東家
Aug 1st 2013, 19:15

羅志祥(右)、蕭亞軒昨天風光加盟索尼唱片。
圖/索尼提供

羅志祥、蕭亞軒攜手加盟索尼音樂,唱片、電影、演唱會,雄心壯志,小豬放眼明年倫敦起跑的歐巡,ELVA也為新專輯創作,卻脫口說出自己不是「野蠻女友」。

羅、蕭從金牌大風出走,昨天風光加盟索尼唱片,雖然只合作一張唱片,據悉簽約金各約5千萬台幣,索尼出動高層,送上兩顆以兩人英文名命名的行星,更號稱將動員集團資源,投資人民幣逾億元在這兩人身上。

小天后麥莉以VCR祝賀,小豬希望能與賈斯汀和周杰倫合作,ELVA則選擇寶萊塢。

小豬明年將從倫敦展開全新的歐巡,11月的專輯將有5首創作。跳舞一把罩,創作就要忍受經紀人的批評,但他心理建設:「我10首都很好,可以做一張,但別人的歌真的很強,所以收5首。」已3連霸台灣年度賣座冠軍,新作要挑戰第4座冠軍,他承認壓力大。

自豪又練出好身材,小豬和經紀人打賭年底驗收八塊肌,成效好就有出國旅遊的獎勵,但他不想脫,因為脫了就不值錢。電影劇本還是一直來,連臥底、殺人犯都有,但他今年來不及拍片,也希望慎選「第一部真正主演的片子」,唯一拒絕的是鬼片,「怕片場出現真鬼」。

ELVA穿著自家品牌的性感造型現身,訪談中,沒人提及男友柯震東的名字,但「他」無所不在。前陣子兩人差點鬧分手,雨過天青了嗎?ELVA說:「一直還不錯,OK啊。」她的創作會「看心情」和他分享,他當然可以批評,「我也沒有那麼野蠻女友。」這是ELVA首次以「女友」描述自己,眾人一陣靜默,她才急急挽救:「我是形容角色啦。」

除了緋聞,ELVA要強調作品,慢釀的歌還只有半首,她剛推掉2、3部電影,「都等那麼久了,不如挑有成就感一點的,不然3個月當花瓶,好累。」當初被「七夜怪談」一嚇就與鬼片絕緣,她也絕對不拍鬼片。另外,柯震東演出的「小時代」,她一定會去看。

羅志祥(右)、蕭亞軒昨天風光加盟索尼唱片。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