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麂皮合唱團3度來台 「野台」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麂皮合唱團3度來台 「野台」開唱
Aug 2nd 2013, 19:43

麂皮合唱團昨天來台開唱。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受「野台開唱」之邀,英倫搖滾經典樂團麂皮合唱團(Suede)3度來台開唱,成南韓音樂祭之外,唯一亞洲區巡演的行程。

麂皮合唱團團員年齡介於36至47歲間,主唱布雷特身材保養得宜,舉手投足散發巨星風采,有別於一般搖滾團,麂皮5型男打扮,流露英國紳士風,貝斯手麥特笑說,自己連出門買牛奶,也要以帥氣的造型現身,堅持搖滾樂團不需固定制服。

麂皮合唱團繼2002年「清新早晨 A New Morning」後,暌違11年推出全新專輯「血腥運動 Bloodsports」,先後獲得Clash、NME、Pitchfork及The Guardian等英美專業樂評推薦,歷經樂團解散、布雷特單飛發片後重新回歸樂團,不少樂迷私下串連呼籲:「今年野台絕不能錯過麂皮。」

團員前晚抵台,下榻在晶華酒店,在台停留約35小時,行程力求低調,飲食則以極簡海鮮壽司與素食簡餐為主,凸顯團隊不善鋪張、不喜奢華風格。

遺憾3次在台停留時間過短,團員對台北美食充滿好奇,麥特躍躍欲試臭豆腐滋味,笑說:「一定要挑戰」,希望收工後能逛夜市,即使隔天一早班機也沒在怕。

麂皮昨晚8點在花博舞蝶館「野舞台」開唱,吸引5000歌迷朝聖,90分鐘演出毫無冷場,除演唱新歌之外,也少不了「Trash」、「Beautiful Ones」、「Saturday Night」等經典歌曲,英倫搖滾魅力席捲全場。團員今清晨搭乘華航CI 160航班離台,前往南韓參加「Pentaport Rock」音樂祭。

麂皮合唱團昨天來台開唱。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