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蘇打綠結束巡演 青峯加入「中國好聲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蘇打綠結束巡演 青峯加入「中國好聲音」
Aug 6th 2013, 19:53

蘇打綠日前在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與3萬人一起為巡迴畫下句點。
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巡演,日前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圓滿完結,走過巡演,蘇打綠進入「秋:故事」系列,青峯也將加入那英「中國好聲音」組當「夢想導師」,和好友阿妹打對台。

上海場是蘇打綠在大陸首次的戶外場。來自台灣的一組年輕團體,以3年,從容納3000人的長寧體操中心、6000人的上海大舞台,到去年帶著這套巡迴唱進萬人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兩場,今年加場再唱,改到人更多的虹口足球場,燈光、視訊及舞台規模都升級,連貝斯手馨儀都塑身有成,一身純白裙裝站上舞台,歌迷大為驚豔。

盛夏中開唱,3萬歌迷無懼高溫,螢光棒綠海,氣勢壯觀。因蘇打綠將發行四季系列中的新專輯「秋:故事」,主打歌「我好想你」成為電影「小時代」主題曲,當青峯唱起這首歌,全場「打粉」大合唱;而蘇打綠也嘗試在滬唱起台語歌「追追追」,粉絲反應意外熱烈。

結束這場演出後,「當我們一起走過」正式結束,蘇打綠將為新輯製作最後衝刺,同時籌備明年成軍10周年的全新演唱會大秀。

蘇打綠日前在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與3萬人一起為巡迴畫下句點。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