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翻唱鹿港小鎮 彭佳慧等羅大佑罵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翻唱鹿港小鎮 彭佳慧等羅大佑罵
Aug 6th 2013, 19:53

彭佳慧「我是歌手」後,先出翻唱專輯搶市。
圖/風流女生提供
彭佳慧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人氣翻漲,趁勢推出翻唱專輯「My Moments醉佳時分」,唱遍經典,還邀請羅大佑點評「鹿港小鎮」,直言:「不滿意請儘管罵。」

專輯預定23日發行,是彭佳慧2010年自組「風流女生工作室」的處女作,3首新歌加10首翻唱,請來陳珊妮、曹格和劉慕堯製作,聯合大陸愛樂樂團及大陸國家交響樂團錄製,母帶後期工程都送到殿堂級的倫敦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處理,請來U2、披頭四和「悲慘世界」電影的混音師Simon Gibson操刀。

從「我是歌手」比賽時,彭佳慧就以「鐵肺」讓觀眾驚豔,所以翻唱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暖身MV放上網路,一天內在大陸QQ音樂就有上百萬次點擊。

她翻唱黃鶯鶯、王菲、陳淑樺、林憶蓮、張國榮和鄧麗君等人的歌曲,其中以「鹿港小鎮」是她私心最想唱的歌,「我衷心期待羅大佑老師會喜歡我的版本,如果真的不喜歡,我也等著被他罵。」

彭佳慧「我是歌手」後,先出翻唱專輯搶市。 / 圖/風流女生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