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李宗盛9月攻蛋 選歌像拉鋸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宗盛9月攻蛋 選歌像拉鋸戰
Aug 1st 2013, 19:15

暌違7年,李宗盛二度攻蛋辦個人演唱會「既然青春留不住」。
圖/相信音樂提供
情歌大師李宗盛暌違7年,9月28日將在小巨蛋舉辦「既然青春留不住」個人演唱會,李宗盛創作無數經典情歌,光是討論歌單、安排曲序,就和製作方開過5次會議,無論歌聲、編曲都充滿張力,雖屬大型個唱,卻不需過多舞台特效,演唱會將聚焦在男人vs.女人兩大主題,製作團隊私下形容,「每個聽眾心中都有一首『給自己的歌』,選歌會議好像拉鋸戰。」

李宗盛上月初透過相信音樂官方網站低調曝光新單曲「山丘」,這也是近10年來唯一一首進錄音室完成的作品,歌詞娓娓訴說10年來的生活經驗與感受,上架當天就吸引超過2萬多次轉載,包括五月天瑪莎、劉若英、楊宗緯、辛曉琪等歌手也讚不絕口,出現唱片市場少見的「零負評」口碑現象。

李宗盛近年生活重心移回台灣,對生活觀察入微的他,曾動念打造適合熟齡市場聆聽的歌,「給自己的歌」勇奪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最佳歌曲肯定,也讓他更堅持信念。貴為大師,李宗盛始終保持赤子之心,迷上騎腳踏車運動養生。演唱會門票8月10日(周六)上午11點開賣。

暌違7年,李宗盛二度攻蛋辦個人演唱會「既然青春留不住」。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