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巴西音樂教父欽點 莫文蔚:不可思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巴西音樂教父欽點 莫文蔚:不可思議
Jul 31st 2013, 19:19

巴西傳奇音樂教父Sergio Mendes欽點與莫文蔚合作。
環球提供
歌后莫文蔚年初如願發行個人首張爵士專輯,在音樂統籌Wulf Muller牽線下,獲巴西傳奇音樂教父Sergio Mendes欽點完成跨國計畫,合作經典名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收錄在Sergio Mendes全新專輯「RENDEZ-VOUS」。

莫文蔚開心表示:「從小聽他的音樂,是我和媽媽共同的偶像,難以形容的興奮,很不可思議。」

Sergio Mendes在日本製作「RENDEZ-VOUS」時找來10位女歌手合作,莫文蔚是大師欽點唯一非日本女歌手。

兩人在日本一見如故,錄音時不約而同穿了桃紅色上衣,4小時完成錄音,默契好到沒話說,Sergio Mendes盛讚莫文蔚的嗓音極富畫面感,收工後還帶她享用道地日本美食。

巴西傳奇音樂教父Sergio Mendes欽點與莫文蔚合作。 / 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