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王詩安鬼月發片 大談人鬼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詩安鬼月發片 大談人鬼戀
Aug 6th 2013, 19:53

新人王詩安首波主打歌「Skinny Love」,表現出好唱功。
圖/華納提供
今天是鬼門開,而由華納音樂打造的歌壇新人王詩安Diana也搶搭鬼月話題,不僅要在鬼月期間的8月23日發首張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首波主打歌「Skinny Love」MV 中,王詩安還與骷髏頭牽手擁抱談起人鬼戀。

王詩安是今年最受矚目的新人之一,她首波主打歌「Skinny Love」以不露臉方式在網路流傳,已引發網友好奇討論,如今MV出爐,很有「鬼月風」,她在MV與取名為Jimmy、穿起西裝的骷髏頭談戀愛,場景選在台中廢棄多年的石頭遊樂園。

而王詩安與Jimmy應導演要求,爬上廢墟小屋的屋頂,之後發現是間小廟,正準備拍攝時,瞬間從晴天到吹起狂風、變天,還下起毛毛雨,讓眾人都有點不寒而慄,但導演堅決這要拍,身為新人的王詩安也只好硬著頭皮拍完。

但王詩安首波主打歌「Skinny Love」是翻唱歌曲,對此她透露18歲時第一次聽這首歌,20歲時經歷遠距離戀愛的結束,這首歌陪伴她度過失戀期,因此王詩安希望這首歌為主打歌,這也是她愛情裡的第一堂課,而她的好唱功也被網友大力稱讚。

她身為華納音樂今年唯一的新人,唱片公司砸下約2千萬宣傳預算,在台北捷運全線買電視廣告,也在西門町戶外廣場包下6層樓高的LED 牆廣告,讓大家都有機會很快認識王詩安。

新人王詩安首波主打歌「Skinny Love」,表現出好唱功。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