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蔡琴售票開唱 苗栗飆4段情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琴售票開唱 苗栗飆4段情
Aug 5th 2013, 19:41

蔡琴下鄉,將到苗栗開唱。
圖/欣亦隆整合行銷提供
蔡琴今年深入民間,昨天宣布將於11月16日在苗栗巨蛋開唱,不只是她今年在台唯一的大型個唱,也成為到苗栗開大型售票演唱會的第一人。

蔡琴成為苗栗巨蛋售票演唱會的處女秀。為表歡迎,贊助廠商京元電子送上鑲了99朵代表苗栗油桐花的桐花盤、另家贊助商也送上琉璃八駿馬。蔡琴表示,總是因為演唱行程太多,錯過桐花盛開的時節,這些紀念品正好成為她家裡的美麗擺設。

苗栗建縣50年以來,蔡琴是第一位到當地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她胸有成竹:「相信苗栗鄉親的眼光,一定會很識貨,不會讓我失望。」這場也是蔡琴巡迴的第81場,演出內容分「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和「蔡琴一段情」。演唱會門票10日開賣,相關訊息可查詢華娛售票網站。

蔡琴下鄉,將到苗栗開唱。 / 圖/欣亦隆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