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3年投資上億 金牌大風挖來方大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3年投資上億 金牌大風挖來方大同
Aug 7th 2013, 19:45

方大同昨天在北京宣布加盟金牌大風唱片公司。
圖/金牌大風提供
香港創作歌手方大同昨天在北京加盟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為迎來重振門風的首位生力軍,號稱未來3年將在這位「Soulboy」身上投資億元,開出唱片、演唱會、經紀、專屬時尚Collection等支票。

金牌大風歷經變動、天王后相繼出走,亟思振作,自華納挖來金曲入圍常客方大同,不僅將他在香港的錄音室直接搬上北京記者會舞台,還請來陶晶瑩主持,好友徐佳瑩、林宥嘉、謝安琪、房祖名、鄧紫棋、盧凱彤等十多人也以VCR祝賀,超級好朋友薛凱琪更是連3聲「恭喜」,一掃外傳她受新老闆太陽娛樂黃柏高請託當說客不成的傳言。

金牌大風集團總裁齊雅萊以「四大承諾」捲軸,許方大同擁有國際規格的未來3年,預計投入9位數資金。又因聽說才子喜歡古琴及二胡,她特地送上一把二胡,方大同笑說:「一簽約就有『指定功課』,回家要好好研究二胡。」

也快發專輯的陶晶瑩主持妙語如珠,透露已經「享用」過方大同新成立的錄音工作室,她的新專輯將有方大同製作、對唱、合拍MV。

在現場播放到薛凱琪VCR時,方大同還被陶晶瑩追問:「薛凱琪漂亮嗎?」他不假思索:「漂亮啊!」方、薛關係再成話題。

方大同昨天在北京宣布加盟金牌大風唱片公司。 / 圖/金牌大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