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熱狗揪辣妹攻蛋 強調沒猥褻挑逗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熱狗揪辣妹攻蛋 強調沒猥褻挑逗
Jul 31st 2013, 19:19

熱狗(後排中)周六將在小巨蛋開唱,昨練唱彩排,4位辣妹共舞。
記者徐兆玄/攝影

熱狗「聲色犬王」攻蛋處女秀倒數兩天,昨彩排4名火辣舞者端上蜆精、雞精、苦茶等消火大補帖,拍照時熱狗拒絕被下指導棋,佯裝怒嗆「你當我是小漢喔!」他上周在高雄夜店演出,有比基尼辣妹討簽名,熱狗賊笑問:「我可以扶(胸部)著簽嗎?」並拍照留念,礙於尺度,臉書只敢分享普遍級。

出道10年終於唱進小巨蛋,熱狗不吝揪辣妹湊熱鬧,他強調Hip Pop演唱會本就有較多聲光畫面與辣妹,「不是因為我是熱狗就是猥褻挑逗,小豬他們就是大膽開放,這些都是正常的,大家不要想歪。」

彩排時,4位辣妹舞者頻頻險走光,畫面火辣養眼,熱狗全神貫注在唱歌上,絲毫未察覺,事後反問:「走光不就是媒體最愛拍的嗎?這是病態啊!」火氣不小的他對攻蛋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直言:「小巨蛋是華人歌手最高殿堂,在這裡辦過演唱會就會厲害一點,進入另一個Level。」

饒舌兄弟大支、蛋堡、頑童,張震嶽、陳冠希、關穎、Miss ko、叁劈當天也將上台力挺熱狗,不怕被搶走鋒頭,熱狗拍胸脯保證:「最精采的就是我本人。」

熱狗(後排中)周六將在小巨蛋開唱,昨練唱彩排,4位辣妹共舞。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