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黎瑞恩個唱 騎重機上舞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黎瑞恩個唱 騎重機上舞台
Nov 8th 2013, 19:07

黎瑞恩預告會騎重機進演唱會現場。
(圖:東方日報提供)

將於11月底舉行演唱會的黎瑞恩(小恩子)變身「人妻車神」,率領一群車隊成員包括方力申、洪天明和黃長興大秀三輪重機「戰車」,曾目擊重機車意外的小恩子走出恐懼,更預告會把個唱場地裝置成公路,在歌迷面前騎「戰車」大顯身手!

闊別樂壇11年的黎瑞恩,日前騎著黑色三輪重機化身「火辣女騎士」,聯同三位好友現身長沙灣為演唱會宣傳。小恩子透露,以往曾目擊過重機車意外,故一直對學重機有恐懼,後來她發現原來有三個輪子的重機車,加上知道方力申等人組了車隊,所以決定考牌。

問到老公與老爺可有反對?她說:「一群藝人共組車隊,平時相約去遊車河,又或者以重機車做善事,一齊玩很健康的。」小恩子更預告會將「戰車」駛入演出會場,但只會在台下觀眾席巡圈與歌迷揮揮手。

小恩子又表示,雖然近日密集練歌,但壓力比之前小,失眠做噩夢的問題也慢慢改善,提到早前有演唱會遲開唱,遭歌迷投訴一事,小恩子認為準時的要求很合理。

黎瑞恩預告會騎重機進演唱會現場。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