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閃靈歐巡啟程 吉他殼意外撞破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閃靈歐巡啟程 吉他殼意外撞破洞
Nov 7th 2013, 19:22

閃靈樂團展開橫跨歐洲20國、40場演唱會巡迴。才剛抵達丹麥,吉他手小黑特別訂製的吉他外殼就撞破洞,幸好吉他沒受傷。
英國環球唱片提供
閃靈樂團展開橫跨歐洲20國、40場演唱會巡迴。才剛抵達丹麥,吉他手小黑特別訂製的吉他外殼就撞破洞,幸好吉他沒受傷。

剛以「武德」專輯勇奪台灣金音獎多項大獎的閃靈樂團,東南亞及台灣一連串巡迴剛於日前結束,現在直奔丹麥哥本哈根,展開為期49天,橫跨20國的40場歐洲巡迴演唱會。

為期49天、40場演唱會,平均唱5天才休息1天,讓團員們都大喊吃不消,身為人權工作者的主唱Freddy笑說,「這樣超時工作,應該有違反勞基法」,團長Doris則開玩笑祭出鐵腕說,「團員們要互相簽本票,避免有人中途落跑」。

閃靈樂團展開橫跨歐洲20國、40場演唱會巡迴。才剛抵達丹麥,吉他手小黑特別訂製的吉他外殼就撞破洞,幸好吉他沒受傷。 / 英國環球唱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