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孫燕姿巡演 2萬張票46分鐘賣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燕姿巡演 2萬張票46分鐘賣光
Nov 8th 2013, 19:07

孫燕姿台北小巨蛋兩場門票迅速完售。
圖/環球提供
離開歌壇兩年多,雖然生活裡有了更重要的老公和孩子,但孫燕姿與歌迷間的引力還在,明年兩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昨天在46分鐘內完售。主辦單位決定不加場。

「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孫燕姿在結婚生子、加盟環球唱片後,工作上第一個重大的動作,明年2月14、15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門票昨天下午1時開賣,開賣前1小時,就因歌迷迫不及待上線,導致售票系統大塞車,2場約2萬張門票46分鐘內完售。

孫燕姿得知好消息後,開心表示:「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大家。我聽到這個消息後,立刻衝到健身房,為演唱會健身起來了。」向隅歌迷期待加場,但主辦單位表示,因檔期關係,此次無法加場,希望日後有機會跟相關合作單位研究。

孫燕姿台北小巨蛋兩場門票迅速完售。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