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張震嶽、熱狗合作 新MV只對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張震嶽、熱狗合作 新MV只對嘴
Nov 4th 2013, 19:44

熱狗(右)與張震嶽再合作新歌「我的時代」。
圖/本色提供
張震嶽與熱狗再度合作新歌「我的時代」,描述人生如同拳擊,得迎接一場場硬仗,阿嶽與熱狗只需對嘴拍MV,卻苦了師弟頑童小春,跨刀拍MV還得先戒酒戒色戒菸及減重3公斤,天天晨跑5公里,拍師兄們的MV,讓他直呼好苦。

出道以來,熱狗始終以第三者角度描述社會亂象,也與師兄張震嶽聯手寫出「離開」、「差不多先生」、「嗨嗨人生」及「就讓這首歌」等好歌,兩人的新歌「我的時代」,熱狗是某次看到奧運冠軍拳王鄒市明比賽的畫面,啟發了靈感,他把自己想像成拳擊手,在觀眾期盼下,進行人生拳擊賽,堅持到最後才能贏得冠軍。

歌詞寫出奮鬥歷程,MV卻找來師弟小春演出,接受特訓,拍攝當天被打得鼻青臉腫,讓在旁對嘴唱的兩人,直呼輕鬆。熱狗近期忙拍喪屍電影,拍戲太辛苦,讓他開玩笑要息影,果然一抱怨就無需演MV,成功逃過詮釋演拳擊手的苦差。

張震嶽年底演出滿檔,才剛結束「艷陽天」新加坡演唱會,接下來將赴廣州及北京開唱,明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台。

熱狗(右)與張震嶽再合作新歌「我的時代」。 / 圖/本色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