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轉型性感搖滾妹 吳雨霏裸出光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轉型性感搖滾妹 吳雨霏裸出光采
Nov 6th 2013, 18:45

將出新專輯的吳雨霏,創作時加入了自己的心事。
(圖:東方日報提供)
吳雨霏早前與余文樂分手,最近決定以烈女形象,進行性感解放四部曲,首先大秀「孤單北半球」,更學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半裸抱胸,誓要用誘人身材向舊愛示威。吳雨霏亦表示這次出輯也拯救了自己,令她放下包袱,回復光采。

吳雨霏在新專輯造型上徹底大解放,除了剪短煩惱絲外,更轉型做性感搖滾妹,以一身全黑打扮,真空穿上型格皮外套,大秀事業線,而下身只穿上激短熱褲。

至於第二款造型照,一頭濕髮的吳雨霏半裸上陣,似模仿凱特摩絲擺過的造型,交叉雙手抱胸向鏡頭放電。秀完上半身,吳雨霏穿上斜肩緊身衣,大秀玉腿及香肩,又用修長雙腳夾著桌腳。

吳雨霏也坦言這次首張全創作新專輯記錄了自己過去一年來的少女心事:「是我一年以來的心境變化,曾經迷失過方向,看不到出路,好介意別人對我好的、壞的一字一句,所以壓力好大,當中好多顧慮和包袱都變成自己的最大敵人。」

她又指這次出大專輯也成功自我拯救,並相信只要坦誠面對最脆弱的自己,一切的好與壞總會過去。

將出新專輯的吳雨霏,創作時加入了自己的心事。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