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真的假的? 陶晶瑩暌違8年再發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真的假的? 陶晶瑩暌違8年再發片
Nov 8th 2013, 19:07

陶晶瑩重回歌壇,即將發行新專輯。
圖/索尼提供
不管在別的領域多成功,想唱歌的人,都有一個夢待圓滿,所以陶晶瑩在眾多成功身分之外,暌違8年,再戰歌壇,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真的假的」。

陶晶瑩是主持人、作家、廣播DJ、人妻與人母,歌手則是她久違的身分,這次將於索尼唱片推出新專輯,邀請周杰倫、蔡健雅、林夕、方大同、黃韻玲、阿弟仔及蘇打綠青峯等10位金曲獎得主合作,專輯名稱來自她每天看新聞的心情:「很多標題或新聞,看了就會忍不住說,真的假的?怎麼可能啊?」

首波同名主打歌由周杰倫作曲,林夕犀利剖析愛情,很合陶晶瑩的調調。另一首「嗯嘛」是周杰倫和方文山的金牌組合,要在30秒內饒舌唱144個字,平均一秒要唱5個字,周杰倫說:「我要把陶子打造成亞洲第一女快嘴。」但久未進錄音室的陶晶瑩,卻錄到差點缺氧,「操到我要站成三七步,一手撐著牆,深呼吸後開始念唱,唱完感覺吸不到空氣、頭很暈。」

既然是「真的假的」,轉換真假間,唱片公司就請來香港天王級造型師Thomas,以200萬元量身打造20多套童話風華服,從融合甜美與辛辣的「蘋果咬一口裝」到粉膚色閃亮寶石裝、「熟女小紅帽」紅色斗蓬等,讓陶子過足戲癮。

陶晶瑩重回歌壇,即將發行新專輯。 / 圖/索尼提供陶晶瑩重回歌壇,即將發行新專輯。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