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LADYZ想見陽岱鋼 為中華隊熱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ADYZ想見陽岱鋼 為中華隊熱舞
Nov 6th 2013, 18:45

女子新團LADYZ獲邀為中華隊加油。
圖/擎天提供

新女團LADYZ推出新EP「MONSTER」,受邀在今天舉辦的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歡迎晚宴中演出,3人期待見到偶像陽岱鋼,章婉兒發豪語,一定要拿帽子請陽簽名,偶像簽名的帽子,比白金唱片還寶貴。

中日經典棒球賽本周末開打,LADYZ對受邀演出,直呼不可思議,身為棒球迷,平常只能看電視轉播,如今能近距離與偶像見面,3人準備手機、相機及簽名本,就怕錯失與偶像見面良機,近日也積極練舞,期望能幸運與偶像尬舞。

團員吳奕萱玩笑表示,自己身負重任,因為爸爸是陽岱鋼的超級球迷,沒拿到簽名,可能會被爸爸趕出家門。程依芸大讚陽岱鋼的矯健身手,期許自己跳舞像偶像一樣俐落。玩笑歸玩笑,3人努力練舞,只因該場表演是發片後第一場大型演出,力求完美無缺,為中華隊加油。

LADYZ由超偶第7季季軍章婉兒,與程依芸、吳奕萱組成,跳脫韓流女團模式,走美式街舞性感風格,主打歌「MONSTER」MV採用美國影集「陰屍路」元素,上演一場人魔尬舞大會。章婉兒自認不如麥可傑克森的殭屍群舞,但在廢墟工廠內和畫著八家將妝容的舞者一起跳,頗讓人毛骨悚然。

女子新團LADYZ獲邀為中華隊加油。 / 圖/擎天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