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唐從聖圓歌手夢 砸800萬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唐從聖圓歌手夢 砸800萬出輯
Nov 1st 2013, 19:17

唐從聖(左二)昨為EP造勢,「重量級」好友鍾欣凌(右起)、林美秀、杜詩梅齊聚現場祝賀。
記者徐兆玄/攝影

唐從聖(從從)自費800萬出專輯「雙從人格」,為圓歌手夢等12年的他自信地說:「隨便『中』一首,就可以贏周杰倫。」

唐從聖讀台藝大時是熱音社社長,夢想當搖滾歌手,誤打誤撞進演藝圈成諧星,出道多年攢盡積蓄,為名為「圓夢」的撲滿儲備基金,他說:「這幾年來寫了30多首歌,想給Jolin、阿妹唱,但我用筆名投稿,都沒下文。」如今狠砸800萬,把心血拿回來重整、詮釋,新歌「臨時演員」找黃韻玲作曲,自己填詞。

他笑說第一次當歌手,凡事親力親為超緊張,瘦到只剩53公斤。網友不看好他從諧星轉戰歌壇,他表示被罵也認了,只要有人欣賞就好,也坦言不在乎專輯銷售,「只要傳唱度夠,能被看見就心滿意足了。」

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他,昨記者會上好友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現身站台,讓首次發片的唐從聖直呼:「揪感心!」

唐從聖(左二)昨為EP造勢,「重量級」好友鍾欣凌(右起)、林美秀、杜詩梅齊聚現場祝賀。 / 記者徐兆玄/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