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MV GLAY主唱現身相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五月天MV GLAY主唱現身相挺
Nov 8th 2013, 19:07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進軍國際,在英、日努力播種,繼接受BBC專訪,本月在日發行精選輯,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MV昨釋出,歌迷驚喜發現日本天團GLAY主唱TERU身影,天團合作讓歌迷直呼賺到。

TERU上月21日來台秘密拍攝MV,只一個晚上就搞定。GLAY和五月天12年前相識,兩團感情好,常私下相約喝酒,今年6月GLAY來台宣傳演唱會,五月天也特別錄製VCR相挺。

TERU表示:「我們認識12年終於合作,希望藉這次機會讓兩團邁向更大的舞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由GLAY團員TAKURO填詞,歌名改為「Dancin' Dancin'」,並透露初稿歌名為「暴風雨中的火焰」。

阿信表示:「兩團合作,而且由TAKURO寫詞簡直就像在做夢。」怪獸說:「聽說他關在飯店整整3天才把歌詞寫出來,真的很開心。」五月天13日在日本發行精選輯,17日將在東京舉辦記者會。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