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網曝女歌手吸金榜 吳莫愁1.3億奪冠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曝女歌手吸金榜 吳莫愁1.3億奪冠
Nov 7th 2013, 19:22

網傳2013年華語女歌手吸金榜,吳莫愁以1億3000萬元奪冠。
(中新社資料照片)
網上日前爆出一份2013年華語女歌手吸金排行榜,從代言數量、作品質量、網友支持率等多方面盤點了樂壇吸金能力前十名女歌手。半島晨報報導,其中,王菲、張韶涵、容祖兒、梁靜茹等人紛紛入圍。而年輕的選秀歌手方面,吳莫愁、尚雯婕、吉克雋逸以及姚貝娜也成功上榜。其中,吳莫愁以最多的大牌商品代言排名第一,全年吸金高達1億3000萬元人民幣。

據報導,吳莫愁是這份榜單中的唯一一名90後新星,她以多個國際品牌代言和百場商演成為2013年最具吸金能力的「一姐」,全年吸金高達1億3000萬元,至少已為其經紀公司帶來5000萬元人民幣利潤。

同時,還有幾位女星的收入也頗為驚人,包括田馥甄、蔡依林,還有通過《全能星戰》再度火了一把的張韶涵,更有王菲、容祖兒、梁靜茹等樂壇老將。另外,這份榜單也體現了選秀女歌手在商業價值上的集體上位,尚雯婕的代言成績大有突破,吉克雋逸也以4000萬元人民幣的成績名列第7;而第二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姚貝娜也成功入圍,以2500萬元人民幣的成績當選第十名。

網傳2013年華語女歌手吸金榜,吳莫愁以1億3000萬元奪冠。 / (中新社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