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渺小」冰原拍美照 Hebe自嘲像冰棒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渺小」冰原拍美照 Hebe自嘲像冰棒
Nov 7th 2013, 19:22

田馥甄赴北歐冰原區,拍新專輯「渺小」形象照。
圖/華研提供

Hebe田馥甄一身黑色鏤空造型服,站在一望無際的冰原vatnajokull上,畫面唯美,卻苦到自己,低溫中她凍到打顫、手腳發紫,還得忍渴憋尿,只因離最近的廁所,車程得花上一小時。

Hebe是華研唱片的股東及金雞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渺小」,待遇優於過往,砸800萬拉隊遠赴北歐冰原區取景,她眺望著被白雪覆蓋的山岳,心情亢奮,讚嘆大自然也道出內心話,指出雖身處冰天雪地,但冰雪覆蓋的是火山,還有地熱,外冷內熱,既矛盾又衝突的地理景觀,一如她的個性,她說:「很多剛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無情、冷酷,臭臉又沒表情,但我內心其實很澎湃熱情。」

她感慨良多,卻也被低溫逼迫,暫時漠視了生理,在低溫中穿洞洞裝,拍完照片時,身體僵直,因腳底黏在冰塊上,手腳、耳朵及臉毫無知覺,且手指與腳趾都凍成了紫色,她自嘲如冰棒。工作4小時,一口水都不敢喝,心中則吶喊著「給我喝一口薑母茶。」

新專輯「渺小」視覺效果突出,展現她冷酷的個性、火辣的內在,導演告知007電影「誰與爭鋒Die Another Day」曾在此拍攝,讓她幻想起自己是龐德女郎。

由導演比爾賈策展的「渺小‧紀錄」展覽,11月17日起將在北市松山文創園區開展,為期兩周。詳情可參考華研音樂:http://www.him.com.tw/

田馥甄赴北歐冰原區,拍新專輯「渺小」形象照。 / 圖/華研提供田馥甄赴北歐冰原區,拍新專輯「渺小」形象照。 / 圖/華研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