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孔令奇回台出輯 小蟲陪他跑透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孔令奇回台出輯 小蟲陪他跑透透
Nov 6th 2013, 00:40

孔令奇(左)、小蟲。
記者黃義書/攝影
才20歲就登金曲新人王,孔令奇大好的前程卻被「大頭症」一誤10年,老師小蟲心疼之餘,也對他有充分的信心:「只要不是不見了,都有機會的。」

孔令奇「消失」的這幾年,其實在北京主持一個高收聽率的電台節目「嘻哈公園」,這次終於帶著「懸浮記憶」新專輯回台,重拾歌手身分,替他製作金曲得獎專輯的恩師小蟲,不僅飛回來站台記者會,也陪著跑通告。小蟲說:「是心疼他的,但之前的狀態(合約問題)也是無可奈何,只要沒忘記努力就好。我當個老師,就遠遠看著。」

這10年在老師看來,就是一種「調整的空間」。孔令奇說:「是蟲哥讓我學到耐心。」有趣的是,雖然兩人都在北京,但孔令奇在最谷底的時候,也不會找老師求救:「我要等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才去找老師。」小蟲也沒放著他不管,在先前「有你真好」專輯時,也是找這位得意弟子來合音。

但孔令奇差點去加入男孩團隊,對此,小蟲難得激動:「絕對不可以。我的使命是把你看住,老天給你東西,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我對你有信心。」孔令奇說,就是小蟲給他這樣的信心:「好像知道今天一定會來,當所有人覺得我死了,只有他一直沒覺得我死了。」新專輯就是孔令奇更成熟、更男人味的成長,要證明當年的新人王是貨真價實的。

孔令奇(左)、小蟲。 / 記者黃義書/攝影孔令奇(左)、小蟲。 / 記者黃義書/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