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王宏恩演唱會募款 范瑋琪加油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王宏恩演唱會募款 范瑋琪加油
Nov 2nd 2013, 18:55

王宏恩為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平安鳥回巢活動舉辦演唱會,互動熱絡。
記者廖雅欣/攝影

歌手王宏恩和范瑋琪為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募款,寫了「平安鳥」歌曲,昨天下午,王宏恩到羅東文化工場舉辦「平安鳥回巢演唱會」,邀認養平安鳥撲滿的民眾回巢捐款,范瑋琪到場力挺,氣氛熱絡。

羅東聖母醫院募款興建老人醫療大樓,獲范瑋琪及王宏恩等歌手協助,兩人合作「平安鳥」,參與募款,得知聖母醫院要舉辦平安鳥捐款撲滿回巢活動,王宏恩表示願舉辦個人演唱會,支持老人醫療大樓的後續募款。

王宏恩、范瑋琪及歌手曾靜玟等人一出場,立即引起轟動,院長陳永興致贈感謝狀,王宏恩演唱多首創作歌曲,范瑋琪坐在台下拍手、打拍子,互動熱絡。「我們一起加油!」范瑋琪希望趕快蓋好這棟大樓。

院長陳永興表示,聖母興建老人醫療大樓的構想得到很多人支持,大樓已動工,他謝謝范瑋琪和王宏恩為聖母寫這首「平安鳥」,在各地傳唱,他打趣「平安鳥」叮叮和咚咚長得非常可愛,和黃色小鴨相比一點也不遜色。

只要帶平安鳥回巢捐款500元以上,羅東聖母醫院就贈送1對平安鳥鑰匙圈,范瑋琪等歌手為這對「小平安鳥」命名為「平平」和「安安」,希望大家在聖母醫院的照顧下都能平平安安。

王宏恩為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平安鳥回巢活動舉辦演唱會,互動熱絡。 / 記者廖雅欣/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