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蕭閎仁甩低潮 新輯自嘲「波蜜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蕭閎仁甩低潮 新輯自嘲「波蜜人」
Nov 1st 2013, 19:17

蕭閎仁走過3年低潮再出發,以蔬果砸身,比喻人生的挫折。
圖/無限延伸提供

曾經是被看好的才子,但蕭閎仁竟一別近3年,走過人生低潮,經邱瓈寬一席話補足信心,第4號音樂作品「我的世界沒有妳的音準」8日發行。

蕭閎仁發過3張專輯,當歌手成績平平,於是他投資開蝦子料理店,沒想到千萬元等於放水流,加上戀愛分手,幾乎失去自信,悶在家裡一個多月,自嘲在這3年間跌進「人生失敗組」。為此,出身菜販世家的蕭閎仁在拍專輯封面時,以5公斤蔬果象徵挫折,任水果齊砸在身上,變成悽慘的「波蜜人」。

經老師陳建寧鼓勵,蕭閎仁參加歌唱比賽「我要當歌手」,得到開播以來最高積分,成為首位有機會再發單曲的歌手,也讓評審之一的導演邱瓈寬對他刮目相看:「上這個節目最大的意義,就是認識到這麼會唱歌的『紅人』。」經寬姐背書,蕭閎仁重拾信心。

但堅持還是有的,蕭閎仁因此「忤逆」陳建寧,為了一首台語創作「將你放在我心內」的詞,他竟然拍桌跟老師大小聲:「你當初不是說這張不想插手管我嗎?」新專輯就這樣保留他的原味,其中還有一首「不忘春風」是改編老歌,唱片公司將為他在各地廟宇舉行老歌新唱比賽,首站就是23日在北市松山慈祐宮舉行。

蕭閎仁走過3年低潮再出發,以蔬果砸身,比喻人生的挫折。 / 圖/無限延伸提供蕭閎仁走過3年低潮再出發,以蔬果砸身,比喻人生的挫折。 / 圖/無限延伸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