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美寶發片圓夢 見家人特製VCR淚崩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寶發片圓夢 見家人特製VCR淚崩
Nov 6th 2013, 00:40

新加坡歌手美寶來台發片,記者會上秀廚藝。
記者陳瑞源/攝影
新加坡歌手Mabel美寶砸新台幣600萬私房錢,暫別家人來台發行專輯「從目的地出發」,昨在記者會上見到老公和子女連夜越洋秘製的VCR,想念淚崩。

美寶說,是先生一句「現在妳有機會,既然喜歡唱歌,為什麼不去唱?」讓她勇敢尋夢,但發片的一切,她都不懂,還是先生從網路搜尋到知名製作人Jim Lee,夫妻倆勇敢寫信,這才開啟當歌手的大門。

代價是暫別家人,記者會上,美寶下廚料理,卻不是為親愛的家人,淚眼看著老公前晚掌鏡、子女模仿她「幸福的翅膀」MV拍的VCR。但她說,家人都支持她,老公也不曾擔心她進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我知道我唱歌的初衷,所以不隱瞞已婚有孩子的事。」

美寶說:「我一步步過關,一切是上帝給我的,是老公和製作人一直推著我,所以我沒有遺憾,即使不成功,我也很開心。」

身為虔誠基督徒,美寶也被問到對「多元家庭」、「同志婚姻」的看法,她說:「我無法代表所有基督徒回答,但我有子女,我不知道他們長大會怎樣,我會嘗試了解、接受。」

※延伸閱讀》
素人人妻歌手MABEL美寶

新加坡歌手美寶來台發片,記者會上秀廚藝。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