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左麟右李」 個唱三度加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左麟右李」 個唱三度加場
Nov 2nd 2013, 18:55

阿倫(左)和李克勤表示這次是終極加場,不會再加了。
(圖:東方日報提供)
譚詠麟(阿倫)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金漆招牌一出,立即引來一陣撲飛潮,早前經已為其《歐洲坊鐘錶與溥儀眼鏡聯合呈獻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會》兩度加場,但門票一推出即被「秒殺」,他們宣布終極的第三度加場在12月8日的日場演出。

阿倫和李克勤表示這次是終極加場,不會再加了,李克勤說:「10日內唱13場已經夠了。」至於新歌《跳啦河馬》找來Eric Kwok負責作曲,Eric笑言一知道兩人會在台上表演「鄭多燕」,便靈感泉湧。

問到兩人是否一如早前所講,穿緊身衣跳「鄭多燕」,李克勤表示不能穿太緊,會嚇到人的,反而身旁的阿倫則笑稱不介意:「我願意為藝術犧牲。」阿倫又稱現在努力增肥,留待演出時靠跳「鄭多燕」舞蹈減磅,「這是犧牲的一種」。

阿倫(左)和李克勤表示這次是終極加場,不會再加了。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