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跨年相約看福山雅治 影城獨家直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跨年相約看福山雅治 影城獨家直播!
Nov 8th 2013, 05:59


威秀影城 提供
迎接福山雅治年度演唱會《福山☆冬的大感謝祭 其の十三》的感動瞬間! 倒數2013,也是福山雅治粉絲們邁向2014最興奮的一刻!從1998年起,福山雅治已經連續多次辦跨年演場會,今年已經是第13次舉辦。在演唱會中福山桑為粉絲們創造了無數次難忘的經典時刻,讓粉絲引頸期盼福山雅治的年度演唱會。威秀影城取得了獨家直播演唱會,讓台灣粉絲也能擁有最棒的跨年夜晚。

《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十三》現場直播售票,定於11/11(周一)中午十二點半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售票機器開賣,本活動只在北市京站威秀、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威秀、台中老虎城威秀以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每張票定價800元(手續費每張20元),進場時間為12/31晚上十點。票務問題洽全家0800-071-999,購票可獲得一份精美贈品,於開演前向影城人員兌換。

福山雅治。
amuse提供

福山雅治。 / amuse提供 / 威秀影城 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