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車友簽唱會爆料 陳勢安騎車就抽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車友簽唱會爆料 陳勢安騎車就抽筋
Nov 3rd 2013, 18:51

陳勢安昨舉辦新專輯「非你不可」簽唱會,他從去年愛上單速車,每周五有空檔會加入單速車隊騎車,而昨單速車隊的車友們現身簽唱會場,為他加油打氣,還爆料「不要看陳勢安那麼壯,中看不中用,騎車很容易抽筋。」

他的新專輯受好評,預計12月7日在TICC舉辦售票演唱會,目前門票剩不到3成。購票請上寬宏藝術或4大超商。

陳勢安(中)昨舉辦新專輯「非你不可」簽唱會,單速車隊的車友們現身簽唱會場,為他加油打氣。
記者陳立凱/攝影

陳勢安(中)昨舉辦新專輯「非你不可」簽唱會,單速車隊的車友們現身簽唱會場,為他加油打氣。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