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吳雨霏分手出輯 盼奪創作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吳雨霏分手出輯 盼奪創作獎
Nov 4th 2013, 19:44

吳雨霏新專輯製作中途與余文樂分手,但無阻她創作靈感。
(圖:東方日報提供)

吳雨霏推出籌備近一年的新專輯,榮升監製的她坦言壓力很大,曾一度懷疑自己能力,雖然製作專輯中途與余文樂分手,但無阻創作靈感,她瀟灑說自己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人!

吳雨霏年初為新專輯與兩名音樂好友絞盡腦汁創作歌曲,首度當監製的她說:「所有歌都自己寫,還要分身監製,壓力真的很大。」她承認見到新專輯時充滿滿足感:「絕對是出道11年來最大滿足感的一張碟。」

問到歌曲內容是否是她過去一年的心情寫照?吳雨霏大方說:「絕對是,大部分的歌都是自己心境。」年中她與余文樂分手,憶起點滴的她大方說:「一段感情結束當然會難過,但不開心兩、三天後就應該努力面對,可能我性格天生瀟灑,拿得起放得下,很快就積極去做其他的事了!」

吳雨霏特別感激唱片公司體諒:「和阿樂分手那段時間,家人、同事、朋友都有安慰,感激公司的支持,從來沒催我的碟快點出。」

對於年底各大頒獎禮,吳雨霏直言最渴望奪創作獎:「會好開心和得到好大鼓勵。」

吳雨霏新專輯製作中途與余文樂分手,但無阻她創作靈感。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