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華仔登台唱兩場 確定不加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登台唱兩場 確定不加場
Oct 31st 2013, 20:01

劉德華北京開唱,連黃牛票都一票難求。
圖/台灣藝映提供
天王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唱到北京,為呼應北京熱情的歌迷,他將原本白色的舞台服裝,改成紅色登場,搭配紅色燈光,走熱情如火風。只是面對台灣歌迷期盼加場,連劉德華香港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希望他加場,但華仔直言當初就是訂兩場,所以確定不再加場。

劉德華此次巡迴演唱會,從上海出發,之後到南京、廣州、如今唱到北京,始終一票難求,他從10月30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體育館,連唱4場,場場爆滿,場地四周都是黃牛、攤販等,附近交通陷入癱瘓。

他為北京演唱會改以紅色為主題,還感性說:「有新聞說這是我最後的演唱會,能信嗎?」而他很有信心地說:「藝人總有一天不紅,除了我…因為我有你們」,嘴甜逗得歌迷開懷笑。

有趣的是,北京演唱會工作人員中,也有人叫「劉德華」,他常被同事調侃:「劉德華,快點搬一箱礦泉水。」形成劉德華台上唱忘情水,台下搬礦泉水,他也成為工作人員合影的對象。

劉德華北京開唱,連黃牛票都一票難求。 / 圖/台灣藝映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