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李唯楓做薄餅 關詩敏誇他滿分情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李唯楓做薄餅 關詩敏誇他滿分情人
Oct 31st 2013, 20:01

李唯楓(右)為新專輯造勢,昨大秀廚藝做甜點,關詩敏站台。
記者許正宏/攝影
有「理想美男」新封號的李唯楓,昨天舉辦新專輯「愛存在」發片記者會,這也是他理想情人養成計畫最終回,他化身阿楓師,大秀廚藝,現場做法式薄餅,邀請甜心關詩敏驗收,而李唯楓的小貼心讓關詩敏讚不絕口,直說是100分理想情人。

李唯楓表示,用美食表現體貼很感動,這次他挑戰法式薄餅,知道關詩敏吃素,還準備蔬果食材,現場順利製作,李唯楓還切小塊薄餅餵關詩敏,讓她直呼好貼心。

李唯楓挑戰理想情人養成計畫,向名師學習,包括按摩、做甜點、運動、健身等,李唯楓自認按摩最實際,因為能幫另一半紓解勞累,感覺很甜蜜。而李唯楓最近發片也注重身材,最近瘦了10公斤,還練出二頭肌,讓關詩敏很羨慕。

他第2張專輯「愛存在」,以新世代的愛情出口為出發點,儼然成為新生代情歌代言人,而他將在12月14日於ATT SHOW BOX辦個人首場音樂會,購買專輯可獲得音樂會門票500元折價券。

李唯楓(右)為新專輯造勢,昨大秀廚藝做甜點,關詩敏站台。 / 記者許正宏/攝影李唯楓(右)為新專輯造勢,昨大秀廚藝做甜點,關詩敏站台。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