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 明年2月巡演英、法、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 明年2月巡演英、法、荷
Oct 31st 2013, 20:01

五月天明年2月將在歐洲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灣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開往歐洲,將於2月前進英、法、荷3國,本月14日將全員到齊,在倫敦舉辦記者會,YouTube全程直播。

五月天去年3月在倫敦溫布利體育館演出試水溫,吸引上萬歌迷到場力挺,英美媒體譽為「亞洲披頭四」;此次再戰歐洲,將全副武裝,帶著全套巡演配備出征。石頭興奮表示:「很開心到英國巡演,在英國有很多朋友,可以讓他們來看完整的、舞台很精緻的諾亞方舟表演。」

石頭曾在英國遊學,他最想邀請在利物浦的老師來看,「如果校長(Paul McCartney)能來更好,不過他好像也正在世界巡迴。」

「諾亞方舟」巡演將前進美加,明年3月17、20日分別在溫哥華、多倫多,22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24日芝加哥、28日聖荷西、29日洛杉磯開唱。

明年2月21日倫敦首演後,23日前進巴黎、26日到阿姆斯特丹,門票將於本月8日livenation、ticketmaster及orientouch-e開賣。

五月天明年2月將在歐洲開唱。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