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孫協志出輯 老婆韓瑜合體拍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協志出輯 老婆韓瑜合體拍MV
Jun 6th 2013, 18:48

孫協志(中)與韓瑜(左)合演MV,找來女弟子Sun Lady成員演舊愛。
圖/無限延伸提供
孫協志發國語專輯「不死鳥」,其中一首「學習愛情」,詞由老婆韓瑜操刀,兩人也在婚後合體拍MV。

只是MV中韓瑜飾演新歡,原本傷腦筋舊愛誰來演,後來孫協志找來自己簽下的Sun Lady成員之一演出,兩人還上演親密戲,讓Sun Lady超緊張,而韓瑜教戲超投入,要求Sun Lady:「給我大力親孫協志,親密一點。」

而「學習愛情」歌詞意義深遠,專輯製作人陳建寧讚賞韓瑜寫的詞,很有大將之風,歌詞寓意感情在傷害中學習、在挫敗中珍惜,最後看清幸福的定義,也詮釋孫協志與韓瑜間的感情。

孫協志表示,很多廠商希望找他與韓瑜合體代言、出席活動,但兩人想法很多,現先在MV合體演出,但兩人對戲僅有互看一眼,留下餘韻。反而孫協志與飾演舊愛的Sun Lady成員對手戲多。

兩人有親臉、磨鼻子、咬耳朵等親密戲,孫協志老神在在,而韓瑜親自指導演出,讓Sun Lady壓力相當大,所幸成果不錯,但Sun Lady直說韓瑜像教官,讓韓瑜笑說媽媽以前是學校教官,所以也是軍事化教育,而Sun Lady有孫協志與韓瑜教導,頗成氣候。

孫協志(中)與韓瑜(左)合演MV,找來女弟子Sun Lady成員演舊愛。 / 圖/無限延伸提供孫協志(中)與韓瑜(左)合演MV,找來女弟子Sun Lady成員演舊愛。 / 圖/無限延伸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