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邀蔡健雅「來我家」 陶喆寫出新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邀蔡健雅「來我家」 陶喆寫出新歌
Jun 7th 2013, 20:36

陶喆邀蔡健雅「來我家」創作。
圖/種子提供

蔡健雅最近頻頻和創作男歌手合作。
圖/亞神提供

陶喆邀蔡健雅「來我家」,金曲創作歌王和金曲創作歌后就闢室「生」出了一首新歌「真愛等一下」。

陶喆新專輯11日發行,這首男女對唱曲在台灣尚未曝光,卻因配合大陸電信業者而在網路傳開,歌王歌后首次合作很引人注意。這首歌由陶喆和蔡健雅共同作曲、葛大為填詞,曲風輕快,偏向都會男女的感情對話,異於陶喆先前與另一位歌后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兩人雖認識,但私交不深,某次在餐廳遇到,陶喆提出邀約:「不如來我家…一起創作?」陶喆習慣在家創作,這是一個正常的邀請,Tanya卻想:「這樣好嗎?」最後證實的確就是創作,兩人聊著聊著、吉他撥一撥,就寫出這首歌。

蔡健雅新專輯預定在秋天,暫不收錄這首歌,但她除與陶喆合唱外,先前也與熱狗合作「Easy Come Easy Go」,加上為電影寫的「十萬毫升的眼淚」,兩首歌會收錄新專輯中。「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則自8月10日從上海起跑,年底唱回小巨蛋,7月23、24日在台北Legacy有兩場小型演唱會。

陶喆邀蔡健雅「來我家」創作。 / 圖/種子提供蔡健雅最近頻頻和創作男歌手合作。 / 圖/亞神提供陶喆邀蔡健雅「來我家」創作。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