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2萬張演唱會秒殺 陳綺貞加唱2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2萬張演唱會秒殺 陳綺貞加唱2場
Jun 7th 2013, 20:36

陳綺貞演唱會宣布加場。
圖/天翼創越提供
低調的陳綺貞再爆驚人「秒殺」能量,兩場小巨蛋破2萬張門票,昨天開賣後21分鐘內售完,唱片公司宣布於12月7、8日再加兩場。

陳綺貞11月29、30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的歌」演唱會,唱片公司添翼音樂採兩階段售票,開放會員優先搶購特區,藉以分攤系統流量,日前第一階段特區票開賣4分鐘售完,昨天全區開賣,依舊系統大塞車,21分鐘後掛「滿」字,有超過30萬人次瀏覽網頁。

相對於其他歌手認真以臉書或微博與歌迷博感情,陳綺貞就只有一個個人官網,平時行事低調,連專輯都發得慢,但歌迷死忠,形成「票房秒殺」現象。小巨蛋隔周連唱4場,創下她個人紀錄,在女歌手之中,前面只有張惠妹8場、江蕙7場、蔡依林5場。

陳綺貞聽說票房開紅盤,唱片公司宣布加開12月7、8日兩場,表示:「我很開心有這樣自我突破的機會。」加場門票16日開賣,詳情洽添翼官網或宜辰整合行銷。

陳綺貞演唱會宣布加場。 / 圖/天翼創越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