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入圍金曲很淡定 蕭敬騰:得獎需緣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入圍金曲很淡定 蕭敬騰:得獎需緣分
Jun 18th 2013, 19:11

蕭敬騰(左)昨天為護理人員發聲,門諾醫院的護理人員送花給他。
記者邱德祥/攝影
入圍本屆金曲歌王的蕭敬騰,昨連趕兩場活動,先為門諾醫院護理人員擔任召募大使,之後,參加三立「iMusic金曲系列報導」,談入圍本屆金曲獎心情,他盡顯淡定,「得獎需緣分,對自己作品有信心」。

曾多次入圍卻鎩羽而歸,蕭說:「沒得獎不代表自己不好,每屆評審喜好不同,把音樂做好就好。」

蕭敬騰的媽媽是花蓮人,因此他對花蓮門諾醫院有情感,因此擔任護理人員的召募大使,希望有志於偏鄉醫療的護理人員加入門諾的行列。他昨也分享幫寵物打針的經驗。

與周杰倫、林宥嘉等競逐同獎項,蕭不覺得有壓力,「唱歌不需被威脅,否則就完蛋了」。他也不會帶幸運物參加典禮。

黃子佼任「金曲系列報導」主持,入行25年首次踏進三立,他笑稱:「究竟誰在擋我的路?」這次金曲前導節目,本屆客語歌手賞面子全參與,黃放冷箭說:「有些入圍者媒體關注度不如蕭敬騰,所以藉此節目讓他們好好介紹作品。」

※延伸閱讀》
‧華語樂壇盛典 2013金曲獎

蕭敬騰(左)昨天為護理人員發聲,門諾醫院的護理人員送花給他。 / 記者邱德祥/攝影蕭敬騰(左)昨天為護理人員發聲,門諾醫院的護理人員送花給他。 / 記者邱德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