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四分衛20歲了 重新思考樂團走向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四分衛20歲了 重新思考樂團走向
Jun 25th 2013, 20:23

四分衛即將舉行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
圖/四分衛提供

台灣老牌樂團四分衛20歲了,成員分分合合、人生起起伏伏,偶爾也會有「如果有時光機」的大夢。

四分衛1993年成軍至今,共發行9張專輯與單曲,最後一張「World」距今5年,吉他手虎神先前還心肌梗塞,大難不死,繼續搖滾,四分衛9月14日將帶台北ATT Show Box舉行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交出搖滾成績單。

都近中年,在搖滾圈內打滾20年,人生有多少個20年?阿山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想回到剛退伍那時,「我們剛組團,可以重新思考樂團走向、定位音樂,風格與曲調應該更不同一點。」

阿山心心念念是樂團,其他3人搞笑一點,虎神想一下子飛躍回在宜蘭鄉下的童年,日子沒有任何束縛、沒有太多思考,「只有小孩才能做這些看起來荒唐但卻沒有黑白的事。」緯緯想回到17歲,沒有升學壓力、沒有生活壓力,「最重要的是,可以重新交自己喜歡的女生當女友。」

年紀最小的奧迪想回到小三那一年的某一天。他憋著一肚子尿到操場升旗,「憋不住,就在操場上尿出來了…一整天走路都『撲滋撲滋』。」現在的搖滾明星視此事為一生恥辱,就希望回到那一天,事先去上廁所。

四分衛即將舉行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 / 圖/四分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