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曲入圍大贏家 林憶蓮又奪AMP大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入圍大贏家 林憶蓮又奪AMP大獎
Jun 26th 2013, 19:00

第二屆音樂推動者大獎,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搶先拿下年度突破獎。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不分主流與獨立,由民間自辦的第2屆音樂推動者大獎(AMP)部分得獎名單昨搶先揭曉,金曲入圍大贏家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拿下AMP年度專輯與年度突破兩大獎,詩人夏宇為流行音樂填詞注入新風格,影響當代民謠創作,獲先鋒獎肯定,資深音樂人陳小霞榮獲經典專輯,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但我還沒死耶」讓人莞爾。

AMP評審由獨立樂評人、Live House與音樂品牌經營者、音樂相關媒體工作者組成,以推動流行音樂創意與發展角度出發,選出年度最具影響力的音樂作品與創作者。有別於金曲獎,AMP評審透過逐月固定召開評審會議,即時關注當下音樂創意地景,以發展的未來性為出發點,評選出帶動創意潮流與市場潛力的優秀作品及創作人。

完整得獎名單7月1日晚間8點在台北Legacy揭曉。

第二屆音樂推動者大獎,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搶先拿下年度突破獎。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