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新輯口碑佳 李玟想再登央視春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輯口碑佳 李玟想再登央視春晚
Jun 26th 2013, 19:00

《中國夢之聲》日前舉行「『20進12』第一場比賽錄製」,瀋陽日報報導,身為導師之一的李玟,談到對自己的新專輯的期許,就是希望憑著其中新歌再登央視春晚。

李玟日前發行新專輯《盛開》,主打歌《叩叩》廣受好評。據報導,李玟說:「在這張專輯裡,大家能聽出來我的成長和改變,包括唱腔和發聲的方式。」她也特地感謝韓紅、黃曉明、王偉忠三位導師,「他們都買了我的新專輯,還經常在節目中演唱我的歌,並和觀眾一起互動《叩叩》的舞蹈。談到李玟對這張專輯有何期許?她說:「我希望憑藉這張專輯的新歌,能再度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復出後的李玟迎來事業小高峰,報導指出,她不僅要忙於新專輯的宣傳工作,同時要兼顧自己在《中國夢之聲》的評審工作,李玟承認有些分身乏術。被問及老公是否抱怨沒空陪他,李玟不忘秀恩愛:「老公對我很好,這次他就陪我一起來錄製節目!」至於是否想從「辣妹」變成「辣媽」,李玟說 :「生孩子這件事得慢慢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