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紅磡舞台搬上大陸 劉德華拚911巡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紅磡舞台搬上大陸 劉德華拚911巡演
Jun 14th 2013, 19:21

劉德華出席卡地亞TANK坦克腕表全系列發表晚會,配戴的是英國坦克鑽表大型款。
圖/卡地亞提供
天王劉德華還在跑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與「盲探」宣傳,但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投入全新巡迴演唱會,首場9月11日上海開跑,台北場待細節確定後再公布。

劉德華在去年跨年夜上連唱5首歌,當時曾說:「好久沒在舞台上表演了,讓我享受一下。」如今將於9月起盡情演出,首場在上海奔馳文化中心舉行。52歲的天王過去每次演唱會都變身「拚命三郎」,這次賣點是什麼?他賣關子:「到時候舞台上見了。」

劉德華預告,除了自己的代表作之外,為了讓歌迷能從各個角度觀賞演出,這次斥資8千萬人民幣(約台幣3.9億),要把香港紅磡體育館四面的華麗舞台搬上大陸巡演,他已近10年沒在大陸室內場地開個唱。

目前確定巡演地點包括上海、南京、廣州、北京等,其他地方將陸續公布,台北歌迷自2008年後等待至今,但正式時間地點還有待主辦單位公布。

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中,飾演國際特工的華仔造型百變,配合他展現多變「表」情的,正是卡地亞TANK Anglaise英國坦克腕表。

這不是品牌第一次和劉德華結緣,去年,在卡地亞TANK坦克腕表全系列發表晚會上,他也配戴一只卡地亞TANK Anglaise英國坦克鑽表出席晚會,展現大方氣度。

劉德華出席卡地亞TANK坦克腕表全系列發表晚會,配戴的是英國坦克鑽表大型款。 / 圖/卡地亞提供劉德華出席卡地亞TANK坦克腕表全系列發表晚會,配戴的是英國坦克鑽表大型款。 / 圖/卡地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