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風箏」飆人氣 四個朋友組團圓夢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風箏」飆人氣 四個朋友組團圓夢
Jun 27th 2013, 19:21

唱紅「風箏」的四大人氣王,以「四個朋友」的組合發行專輯。
圖/擎天提供

去年由15所高中畢業生聯合創作的「風箏」回響大,YouTube總點播數突破270萬次,「風箏」中的四大人氣王,畢業於建中的林正、北一女鄭宇伶、南一中劉佳銘及鳳新高中蘭馨,以「四個朋友」組合推新輯,預購數堂堂登上博客來CD銷售榜第6名。

因「風箏」結緣的「四個朋友」,平均年齡19歲,演唱創作風格大不同,去年底聯手創作,透過臉書及網路,合力完成11首創作,令唱片公司大為驚豔,找來當初「風箏」製作人陳建瑋操刀,以風、火、水、土4大元素定位4人風格,林正開心圓夢,鄭宇伶聽完編曲,興奮到無法入眠。

4人的創作在臉書引起熱烈討論,唱片公司則為他們拍攝一部長達20分鐘的音樂微電影「四個朋友」,蘭馨說:「3天睡不到8小時,實在是超級熱血。」 劉佳銘幽默表示,以後不再寫「狂奔」之類的歌詞,免得一直跑,簡直是自找麻煩。

剛結束期末考,「四個朋友」將展開全省簽唱會,今天正式發片,29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阪急city cafe音樂花房,晚上8點台南南方公園,30日下午1點半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晚上6點在台中中友百貨都有簽唱會。

唱紅「風箏」的四大人氣王,以「四個朋友」的組合發行專輯。 / 圖/擎天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